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举办2022年“青春有Young 缘梦枫杨林”青年人才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4:4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黄山区青年人才的业余文化活动,创新搭建单身青年联络互动平台,让更多青年人才热爱黄山区、扎根黄山区,为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团黄山区委联合黄山风景区团委、仙源镇人民政府在仙源镇枫杨林举办“青春有Young  缘梦枫杨林”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共30名青年人才参与。


  

  此次青年人才交友活动类型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活动首先通过抓手指以及桃花开项目破冰暖场,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青年朋友之间的相互认知。而后进行随机分组并展示各小组队名与口号,各小组以团队合作形式完成各项游戏环节。在经过你画我猜、沙包接力、吃瓜大赛以及歌词联唱等项目的激烈角逐后,5支队伍分别获评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为获奖队伍颁发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林小青”“河小青”“网小青”志愿服务讲座,向广大青年宣传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呼吁大家爱护绿色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广大青年朋友纷纷在“做大自然守护者”签名墙上签字留言,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队伍中,在活动结束最后对现场的垃圾进行清扫,积极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体现了各位青年朋友“爱绿”“护绿”的生态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青年人才交友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黄山区青年朋友向上向善、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青年朋友的工作热情以及扎根黄山区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朋友的归属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