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举行在读大学生兼任乡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聘任仪式暨“家燕归巢”暑期 实习考察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5 09:49:43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7月14日下午,黄山区举行在读大学生兼任乡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聘任仪式暨“家燕归巢”暑期实习考察活动启动仪式,黄山区委组织部、黄山区人才办、黄山区人社局、团黄山区委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分管负责同志及团委书记,“家燕归巢”暑期实习考察活动企业代表,兼任乡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的在读大学生,“家燕归巢”暑期实习考察活动的青年学子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选聘蒋小涵等79名同学兼任乡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的通知》,部分兼职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现场还组织大学生签订了安全自护承诺书。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刘练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强化领导,为大学生磨炼提升、成长成才提供组织保证;二要把握大局,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兼职实习的重要意义;三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区人社局、团区委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各位青年大学生的交流沟通与和跟踪服务,引导大学生做好“十个一”“六个一”实践活动,为服务黄山区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