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甘棠镇团委召开在读大学生兼任甘棠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0:4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黄山区甘棠镇团委组织召开在读大学生兼任甘棠镇、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见面会,兼职大学生以及相关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棠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对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解读了大学生兼任团组织副书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勉励兼职副书记要珍惜机会,立足平台,积极建言,勇于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大学生的新观念、新知识、新思维等优势,努力在基层一线绽放青春梦想,在兼职期间学有所思、践有所获。随后,在读大学生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明确了各在读大学生的兼职单位和工作职责。

  “我将珍惜此次实践机会,尽己所能,积极主动投身乡村振兴与基层治理的工作之中,在推动共青团参与基层治理创新工作实现新成效上做出自己的贡献。”见面会上,甘棠镇团委兼职副书记周诗怡说道。

  据了解,甘棠镇团委共选拔出26名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兼任甘棠镇及村(社区)团组织副书记,引导青年学子在基层治理中发光发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