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烟草局青年员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3 10:59:3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黄山区烟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李培生、胡晓春“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继续发挥好“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

  “李培生,我知道,我去黄山风景区开展市场检查时经常看到他,用绳索沿着悬崖峭壁下到山脚,清洁山间的垃圾,每次路过时,都非常佩服他,23年来日复一日的为黄山的干净美丽坚守和付出。”黄山区烟草局汤口管理所(站)负责人吴学锋,说起李培生,点赞致敬。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作为一名入职时间不长的基层青年员工,我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立足岗位、沉下心来、加强学习,做好政务服务、财务管理等工作,努力成为一岗多能的业务能手。”黄山区烟草局95后的青年员工孙冉深有感触的说道。

  通过学习,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榜样力量,深入学习李培生、胡晓春等“中国好人”先进模范事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要做到学用结合,立足旅游市场特点,着力在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烟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