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心如止水 “阅”享人生——黄山区烟草局开展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0:06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同沐金秋风,共享读书乐。为了进一步提振青年员工精神状态,积蓄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黄山区烟草局开展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由政治军事的激扬壮阔到人文历史的涓涓细流,从理论著述的严谨细致到小说名著的悲欢离合,青年员工们从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在交流中感悟文字的力量,在墨香中沉淀人生感悟,通过分散阅读、集中交流的方式,分享自己阅读的名著选段、读书心得体会、家风传承等,畅谈各自的读书心得。

  近年来,黄山区烟草局为全方位提升青年员工队伍素能,打通青年培养“双通道”,通过“师徒互学”打造传承培养模式,打通纵向学习通道;通过“对标研学”培养见贤思齐意识,打通横向学习通道。在“一改两为”的牵引下,青年奋进的脚步有了节奏感,踏着“改作风、提状态、办实事”的鼓点,收获一片春华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