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2022年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17:51:05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6日—9月18日,2022年“中国书法大厦杯”全国动力冲浪板巡回赛在黄山太平湖成功举办。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设置男女动力冲浪板环圈竞速赛、男女动力冲浪板障碍回旋赛、动力冲浪板耐久赛等七个比赛科目,来自全国11个省份及地区共19支动力冲浪板队伍、约7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积极组织辖区内20名团代表、团员青年参与赛事保障工作。赛前,团区委还对青年志愿者进行培训,重点强调赛事相关信息、志愿服务通用技能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内容,旨在明确各志愿岗位的职责和重要性,加深志愿者对赛事和服务内容的了解。

  赛事期间,入口处、医疗区、补给区、加油区、解说区都随处可见我们青年志愿者的身影,蓝色志愿服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按照部署安排,入口处志愿者把好赛事的第一道口,医疗区志愿者协助医生做好应急保障医疗工作,补给区志愿者及时为运动员发放矿泉水、水果、面包等补给用品,加油区志愿者时刻看护油桶保障后勤,解说区的青年志愿者则在比赛间隙直播介绍黄山、太平湖的历史和本地美食,向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我们黄山独特魅力。

  本次团代表和团员青年主动参与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彰显了我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活力与热情。下一步,黄山区团代表联络站将继续加强对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用青春昂扬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全区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