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9:02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1月18日上午,黄山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胡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刘先英主持会议,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共2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青年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我区贯彻落实2018—2025年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进展情况的汇报,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分别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结合我区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契机,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发挥联席会议机制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程度,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多思考、多谋划如何帮助青年解决好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等方面问题,切实促进青年健康全面发展。

  下一步,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充分发挥好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单位出台更多惠及青年的政策,推动实施一批青年发展民生实事项目,为青年排忧解难,用务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黄山区各项事业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