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黄山区委开展“温暖回家路 暖冬志愿行”服务春运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53:37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新春佳节临近,为保障黄山区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团黄山区委发挥密切联系青年优势,积极组织返乡大学生到汽车站开展“温暖回家路 暖冬志愿行”服务春运志愿活动。

  在黄山太平客运中心的进出口、安检处、候车厅等位置,6名青年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细心、主动地为广大旅客们提供咨询引导、行李搬运、秩序维护、票务协助、重点帮扶等便民服务活动,同时也不忘提醒旅客们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春运环境。

  据团黄山区委介绍,整个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16日持续至2月10日,期间,团区委将持续招募青年志愿者,在返乡高峰期重点时段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努力为黄山区春运工作的有序运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