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4:51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全面从严治团重要举措,近日,黄山区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区委班子、乡镇团委,经开区团工委、区直机关团委、区教育团工委、部分学校团委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甘棠镇、太平湖镇、乌石镇、三口镇、新丰乡、龙门乡、经开区、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口头述职,其他14个基层团委书记书面述职。各基层团(工)委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大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既展现了特色和亮点,也剖析了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团区委书记黄堃根据述职情况逐一详细点评,肯定了各基层团(工)委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为完成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贡献青春力量;要坚持品牌创新,持续深入我为青年做实事,激发基层活力,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深化县域改革,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要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工作成效,坚决有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