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团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基层 团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17:01:21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团区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区基层团组织工作例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周王主持,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区六届七次全会、区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等会议精神,并讨论《团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上,各乡镇团委、学校团组织依次汇报了“五四”青年节期间活动策划。大家纷纷就开展好“五四”活动来了一场头脑风暴,碰撞出很多金点子和好办法,团区委机关领导纷纷加入讨论,并就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的活动方案思路进一步清晰,主题进一步突出,内容也进一步优化,为下一步“五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共青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会议认为,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进来,进一步扩大团组织覆盖面。会议提出,各级团组织要重视宣传和思想工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不断引领广大青年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