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积极践行环保理念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生态环保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9:38:45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6日上午,伴着朝阳,我部参与生态环保研学活动的队员们,迈着喜悦的步伐前往黄山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

一下车,垃圾处理厂的工作人员就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讲解员带领我们参观垃圾综合处理厂。在一楼大厅,讲解员向我们介绍了黄山市生活垃圾处理厂的发展历程和泰达公司的环保理念。来到中控室,工作人员根据电子监控屏幕详细讲述生活垃圾的焚烧处理过程,学生认真倾听和记录,并就存在的疑惑现场采访了工作人员。最后,我们来到操作室亲眼目睹生活垃圾的处理过程。

此次研学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对生态保护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文:刘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