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岩寺小学召开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5:0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加强教师与家长、学生的交流与协作,岩寺小学于99日晚上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晚上7点整,400多名新生家长井然有序地在各班教室参加家长会。首先,江海英副校长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们作了介绍,着重就学生安全和近视防控向家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徽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雯老师做了题为《助力萌娃,成为快乐自信的小学生》的专题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告诉家长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要重视家庭教育,要为孩子健康成长尽到父母应尽的职责。随后,班主任与各位家长就孩子在校情况进行了融洽地交流,特别强调了课外阅读的重要性。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满怀期望而来,满载收获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