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岩寺小学举行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1:12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16日上午,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岩寺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升旗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邀请了驻地部队官兵担任国旗护卫队,并与我校国旗护卫队共同完成升旗仪式。

       出旗仪式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宏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老师们行注目礼,队员们行队礼,全场一片庄严肃穆。随后解放军叔叔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加强爱国主义思想,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长蒋会德要求学生谨记校训“好学、力行、知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最后,大队委学生干部罗振轩带领全校同学宣读爱校誓言。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在场所有师生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点燃了同学们不断奋发图强的斗志。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