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2:31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月3日下午,徽州区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9月3日下午,徽州区召开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关系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关系到国家的发展进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持预防和打击相结合,部门联动和社会参与相结合,不断增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