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举办希望工程2020“爱心圆梦大学”集中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12:01:3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916日上午,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扶贫开发局、区关工委联合举办2020年“爱心圆梦大学”集中捐赠仪式。徽州区国投集团、徽州区树德教育有限公司等7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向12名困难大学新生进行捐赠,共计捐赠资金36000元。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希望工程重要寄语精神。向接受捐赠的大学新生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

       区委副书记章继平同志在活动中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在拼搏进取中成长成才;希望企业家们不忘初心,在发展前进中继续服务社会;希望有关部门凝聚合力,在持续高效中探索新路。

       近年来,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备受广大家长和学子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为困难大学生献出爱心。2018年以来,徽州区爱心圆梦大学活动累计资助困难大学新生34名,捐赠金额10万余元。(团区委  冯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