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举办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8:41:45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建队日,也是少先队组织的生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贺信精神和第八次少代会寄语精神,引导少先队员牢记习爷爷的教导,加强队员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培育,引导队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团区委联合岩寺小学开展了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活动。

       伴着庄严的出旗曲,少先队员旗手高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队会由此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们向队旗献上了崇高的队礼。在这次活动中,对获得2020年度“美德少年暨新时代好少年”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建队日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激励少先队员们听党话,跟党走,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小小追梦人,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