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文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发布时间:2021-04-20 17:24:10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对中国党史百年历程有深入了解,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黄山文峰学校党支部、高中团总支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在教育园区多功能活动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让同学们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党史知识,党员教师孙选平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对党史上重要的会议的讲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以其顽强的生命力走过了风雨百年,带领中国人民逐渐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进一步地了解。青年一辈要从前辈们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建设祖国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