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红领巾宣讲团”党史宣讲走进 徽州二中
发布时间:2021-05-28 17:01:31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8日下午,黄山市“红领巾宣讲团”走进徽州区第二中学,黄山市“红领巾宣讲团”成员、徽州区第二中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鲍燕以“铭记徽州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学校80余名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史课。

宣讲会上,鲍燕向少先队员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徽州红色热土,结合徽州党史,用讲故事的方式生动描述了陈毅、叶挺、刘伯林等人为国奉献的英雄事迹,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党史宣讲,少先队员们重温了过去的峥嵘岁月,对于传承红色基因,挖掘红色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深化学习弘扬红色精神,促进和引领青少年的心灵塑造、精神成长和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徽州区团委 汪淑婷 35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