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黄山市“红领巾巡讲团”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1-06-10 08:33:33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徽州区团委组织黄山市“红领巾巡讲团”党史宣讲活动走进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学校100多名少先队员,齐聚多媒体教室,聆听了巡讲。

活动现场,巡讲团成员吴文静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徽州的党史故事,与少先队员们分享了“小练惨案”、“新四军女兵施奇”、“打不死的刘奎”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向队员们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感人至深的成长历程,引导少先队员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时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

本次党史宣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增进少先队员们对历史处境、人物情感、品德行为的体验和感悟,树立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徽州区团委  汪淑婷  35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