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团委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社区四点半红领巾课堂”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09:47:36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不断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氛围,7月17日—7月21日,徽州区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大学生深入四大社区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社区四点半红领巾课堂”志愿活动。

       结合社区实际和学生专业特长,本次“四点半红领巾课堂”开设了绘画、音乐、舞蹈、作业辅导等兴趣班,覆盖全区230余名少年儿童。课堂上,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正确引导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和价值观,不断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学有所成。

       下一步,徽州区团委将以此次“四点半”课堂作为着力点,依托各村、社区特色,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活动,不断为全区重点青少年群体解难题、谋福利、送温暖。(徽州区团委 刘曜嘉 35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