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团区委掀起学习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23 16:43:00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近期,团区委号召全区各界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共青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学深悟透,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不断带领各乡镇团组织纵深推进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青少年“四史”宣传教育。同时,充分利用“智慧团建”、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广泛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切实推动学习工作再深入。

参观学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组织团员青年前往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新四军精神,同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体会,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和革命文物,重温那段光辉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

学以致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及时将“七一”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帮助贫困学子圆梦追梦,通过公益事业向全社会传递爱心公益理念。

       下一步,团区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带领团员青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