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为青年办实事——团区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15:38:1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项目,帮助贫困高考毕业生圆大学梦8月31日,徽州区团委携手徽州国投集团、徽州区农商行、树德教育等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全区10位贫困学生送上3000元助学金,同时详细的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上遇到的困难,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上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立志成才,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勤学好问、发愤图强,早日通过知识摆脱困境,实现心中的梦想。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虽然家庭暂时出现了困难,但有党和各界的关怀,他们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回馈社会。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以“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为抓手,以迎难而上的担当汇聚青春正能量,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扎实开展各项圆梦公益活动,加强对困难学子的关心爱护,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为困难青少年搭起希望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