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进徽州一中
发布时间:2021-09-30 08:12:03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29日下午,徽州区“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青年宣讲团成员纪良丽同志走进徽州一中,开展主题宣讲。

在宣讲报告中,纪良丽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等方面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等内容,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老师学生们中生根发芽。

下一步,团区委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带领全区团员青年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汲取力量,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教育重任,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紧密联系起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增长知识,锤炼优秀品格,将来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