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徽小青”志愿者进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及“智慧助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19:24:1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团区委以徽州人家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智慧助老”及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徽小青”志愿者在徽州人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通过各式各样的诈骗案列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居民的维权意识。同时,“徽小青”志愿者们还耐心地与社区老年居民沟通交流,手把手的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如出示安康码、扫码支付、就医等生活便利化技能,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信息社会的发展。

      下一步,团区委将联合社区把反诈骗APP、防电信诈骗和智能技术宣传推广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体系,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处、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