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建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08:02:54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2个建队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区少先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13日,徽州区各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建队日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出队旗、新队员入队等仪式。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梦想,扬帆起航!队员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响彻全场,这是他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庄严承诺。队员们通过线上观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此次云队课分为“致敬追梦人”、“奋斗正当时”、“一起向未来”3个篇章,了解了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祖国未来的前景和蓝图。

  此次主题队日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我区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下一步,委将持续深化少先队组织建设,结合“红领巾爱学习”等学习平台,引导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光彩,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