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各乡镇团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4:01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近期,徽州区各乡镇团委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重阳节爱心志愿服务系类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奶粉八宝粥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在少年宫中,孩子们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捶背,用朴素真挚的方式传递爱,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温情;在村里活动中心开展书法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接下来,各乡镇团委将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继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带动更多青年参与到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中去,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