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州区召开2021年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22:23:08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全面开展创建“双零社区(村)”试点工作,1027日下午,召开了全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暨“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许苏敏,团区委书记纪良丽及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社区办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共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纪良丽代表区预青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并解读2021年预青考核细则。同时,审议通过了《2021年徽州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点(审议稿)》,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潜口镇、徽州人家5家成员单位对今年以来开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和“双零社区(村)”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协调配合,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不断增强预防青少年违反犯罪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志良同志对我区预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各成员单位再接再厉,确保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贯彻落实,不断推动我区预青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徽州、法治徽州、和谐徽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徽州区团委  方玮  351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