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培育知法守法新青年
发布时间:2021-12-03 16:29:4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加强宪法宣传力度,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团区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意识,促使徽州青少年真正做到“遵法、守法、用法”。

各学校高度重视,利用电子屏幕、红领巾广播站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积极营造校园普法宣传良好氛围。同时通过宪法主题中队会、宪法晨读、法治黑板报等方式,让少先队员们更加深入了解法律知识,树立法治观念。

各基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通过宪法宣讲、宪法知识竞答、发放宪法宣传单页等方式,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培育知法守法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