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15:55:29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近日,团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是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为共青团工作提供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团区委领导班子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打造“徽小青”志愿者服务品牌建设;持续开展爱心圆梦大学、圆梦微心愿、情暖童心等暖“心”公益行动;持续推进非公企业团建提质增效;持续做好青年人才创意创新创业,引领优秀青年人才扎根徽州、建功立业。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开展一系列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青少年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切实为建设新阶段富裕和谐美丽现代化新徽州的新征程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