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我为青年做件事”——团区委开展创业青年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08:07:14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推深做实“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掌握全区青年创业就业现状,了解创业青年所忧、所需、所盼,充分发挥好共青团服务、引领作用。1月20日,团区委开展年前创业青年走访活动。

  在黄山皖缘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的实地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青年创业历程、公司运营现状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真心实意地帮助创业青年出谋划策,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对全区创业青年走访中,鼓励创业青年要砥砺前行、在创新中谋发展。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影响周边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打造创新聚集、产业多元的高能级新城区,为建设新阶段富裕和谐美丽新徽州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立足工作实际,用青年的视角去谋划推进工作,以青带青,以青促青。创新好工作思路,加强青年的沟通交流,真诚服务青年实际需求,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建好创业青年和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直通桥”,切实为创业青年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