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8 17:23:0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1月28日上午,团区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青团组织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区及上级共青团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狠抓青少年学习教育,不断推深做实“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中走深走实。

  接下来,团区委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干部理论学习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党史更好地融入理论学习。二是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工作相结合,突出共青团品牌建设,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三是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解决团员青年合理诉求,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