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5 10:07:29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2月24日上午,团区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传达区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带队建,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团水平,完善监督管理机制,不断加强《党章》《团章》的学习,着力强化政治责任、目标管理和检查考核。

  二是要发挥优势,夯实服务青年职责。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举旗帜·送理论”“四送一服”等活动,为青年发展保驾护航。

  三是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完善联动机制。持续发挥徽州区青年工作联席领导小组作用,完善与教育、人社、文明办等有关部门的联动机制,进一步推动青年发展规划纵深实施,确保服务青年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将持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实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