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区委举办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16:55:2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进一步落实我区少工委的各项工作,4月26日,团区委召2022年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少先队活动课指导纲要(2021年版)》和徽州区少先队2022年工作要点,全面部署2022年徽州区少先队工作。会上,各学校大队辅导员认真汇报各自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各校的实际情况做出下步工作的打算。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本学期的少先队各项工作,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团区委将积极推动《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在我区落地落实,继续切实履行党赋予共青团的带队职责,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扎实有效推动少先队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做出更大的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