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听党话,跟党走——徽州区团委组织全区青少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4:20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于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这振奋人心的时刻,徽州区团委组织全区青少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徽州区团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引领全区青少年在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激励广大青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