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团徽州区委开展2024年春节“情暖童心”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08:35:48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同青年儿童的联系,自1月22日起,团徽州区委组织开展了2024年“情暖童心”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为困难青少年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团组织的关心关怀,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全区青少年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慰问中,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亲切慰问了困难青少年,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等,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在逆境中茁壮成长。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困难青少年50人,慰问资金约2.5万元。

       下一步,团徽州区委将进一步聚焦重点青少年成长需求,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关爱活动,切实帮助重点青少年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重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