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小青志愿者助力西溪南“村ba”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4-03-12 09:05:42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3月10日下午,西溪南“村ba”篮球赛在西溪南芝篁村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团区委组织30余名“徽小青”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带小红帽,赴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赛前准备工作中,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比赛场地的安全和整洁,为运动员们和礼仪引导志愿提供用水服务,充分保障比赛安全有序进行。礼仪引导志愿者们举着队牌站立现场烘托气氛,引领运动员们登场和退台。赛后,志愿者们都积极疏散比赛观众,维持现场秩序,并协助清理了现场垃圾,保持了场地的清洁。

以奉献自我,展现青春风采。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助力这次篮球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过参与活动,志愿者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组织能力和服务意识,还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价值,在服务中实现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