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基层快讯
“徽小青”志愿者助力呈坎景区“免减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5:05   文章来源:办公室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做好徽州区呈坎景区“免减优”活动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营造安全温馨的旅游环境,327日,团区委联合区文旅体局、区文旅中心、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呈坎镇在呈坎景区三个出入口设立“徽小青志愿服务站”,并安排十余名“徽小青”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徽小青志愿服务站”分布在景区入口、接驳站点、宝纶阁停车场等重要节点。在服务站,徽小青志愿者积极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完成旅游咨询、政策讲解、交通疏导、道路指引、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用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引导游客树立文明旅游观念,安全出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景区管理部门和游客的高度评价。志愿者们的到来为景区增添了活力,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服务,让“免减优”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常态化的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旅游观念根植于群众心中,引导群众积极争做文明使者、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