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7:54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为推动 “3·5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34日上午,岩寺小学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的启动仪式。

  江海英副校长首先在晨会课上做了国旗下讲话,向同学们提出:积极地参与到各项学雷锋活动中去,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的每处角落,深入到每个人的脑海里。随后少先队大队长方婷婷同学带领全校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

  在各班召开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队活动上,辅导员老师通过多种方式向队员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并通过讨论、交流,让队员畅谈怎样在实际行动中做到向雷锋学习。

  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岩寺小学新学期学雷锋活动的帷幕,为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徽州区岩寺小学   王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