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长干小学开展“新时代,我们这样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03-05 10:19:49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全校队员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下午,屯溪长干小学开展了 “新时代,我们这样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给一年级的留守儿童送温暖。


新时代里,雷锋精神正如和煦的春风,传扬着人人向善、帮扶贫弱的好风气;又如灿烂的阳光,在每一个寒冷的角落闪光,温暖你我他。3月4日下午,屯溪长干小学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大手牵小手”活动,学校给一年级留守儿童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五年级队员代表和他们结对手拉手,互帮互助,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笑容。队员们表示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真正成为孩子们“知心家人”,让他们在爱的包围中茁壮成长,愿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