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大位小学走进市特殊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09:04:48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1日下午,大位小学502中队部分队员在副校长汪忠明、大队辅导员徐煜、中队辅导员程伟及一些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市特殊学校,开展了爱心结对活动。

  活动中,首先队员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对这些特殊朋友们的关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孩子们热情的掌声。接着,队员们将精心挑选的礼物,亲手赠送给特殊学校的朋友们,孩子们手捧礼物,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跳”出幸福,“喊”出快乐!最后,队员们进到班级中与特校的孩子们互相交流,虽然相处短暂,但孩子们早已抛开拘谨,他们自由组合,一起读书,一起画画,一起游戏,彼此的心走得更近了。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场意义非凡的献爱心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感受到了奉献后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特殊学校孩子的日常生活,感受到了自身的幸福。大位小学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以“学雷锋小义工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不断增强广大队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激发队员们以雷锋叔叔为榜样,人人争做新时代的身边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