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6:46:14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促进广大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下午,岩寺小学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整,五(2)中队全体少先队员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举着鲜艳的队旗,走出教室,来到徽州人家社区,小小志愿者们的热情很高,他们事先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卫生工具一应俱全。在打扫捡拾过程中,大家表现十分积极,不怕脏、不怕累,不放弃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争着抢着捡拾藏匿在道沿缝隙的烟头、纸屑、杂物等。他们的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徽州区岩寺小学潘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