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践行生态文明,助力绿水青山
发布时间:2019-03-13 11:40:05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习爷爷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天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更好地践行习爷爷生态文明思想,为了使孩子们积极与环境“对话”,屯溪区黎阳镇中心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植树节爱树护树行动。

      拥抱绿色,感受自然。队员们走出教室,走进春天。看绿芽绽放,任春风拂面,辅导员在自然中为队员们讲述植树节的由来,讲述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在队员们心中种下绿色的种子。


      种下希望,静待花开。活动中,小队员们还组成了种树志愿队伍。大家挑好树苗,手拿水桶,跟着辅导员的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锄头翻新土,扶植小苗待花开。大家热火朝天,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希望这一片绿色为校园带来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