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历口中心学校:红领巾监督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08:43:55   文章来源:祁门县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打造文明、和谐、健康的育人环境,更好的发挥少先队红领巾监督岗的管理作用,督促全校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3月14日,历口中心学校召开红领巾监督岗工作会议。
  会议由大队辅导员许丽萍老师主持。副校长刘锋强调了红领巾监督岗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作用,肯定了红领巾监督岗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队员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以身作则,引领全校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要严格执行值勤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及时记载检查情况,并将检查的结果及时通报;要克服畏惧心理,敢说敢做敢管;要在工作中好好锻炼自己,切实提升自身参与学校管理的能力。许丽萍详细解读了监督岗成员的岗位职责,并就监督岗值勤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尽职尽责,争做一名优秀的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