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6:58:32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正常开展,岩寺小学于415日上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队会活动。

  队会上,全体学生首先登陆安全教育平台,观看专题活动视频,然后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国人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和国家利益、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集体认同感。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此次活动的开展意义重大, 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

 

(徽州区岩寺小学万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