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唱响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 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8:01:17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528日下午,由学校政教处主办的“唱响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校园十佳小歌手比赛活动在学校三楼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

参加决赛的14名小歌手经过层层选拔,在舞台上,每一位小歌手都精心准备,表现到位,表现力强,演唱形式多样, 学生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其中,二(1)班的汪凌同学的一首《山哈小画眉》以其高亢的声音、丰富的表现将比赛推向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营造了学校和谐、文明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岩寺小学学生的个性特长。

(徽州区岩寺小学    王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