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 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8:26:19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5月28日上午,徽州区岩寺小学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一年级344名小朋友今天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伴随着高亢雄壮的国歌和冉冉升起的国旗,主题队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岩寺小学党支部副书记胡少华宣布了新队员名单。伴随着《红领巾之歌》的欢快声,五、六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随后,一年级新队员张瑞龙和老队员罗振轩进行了发言。

      最后,在徽州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江海英的带领下,队员们高声呼号:时刻准备着!在星星火炬队旗的见证下,仪式庄严而隆重,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所有队员加深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为自己未来的行动树立了新的目标。新、老队员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称号,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驻徽某部官兵和徽州区示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一同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徽州区岩寺小学  王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