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甘棠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甘棠镇2019年“阳光下成长”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5-30 14:02:10   文章来源:黄山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由黄山区甘棠镇党委、甘棠镇人民政府主办,甘棠中心学校、甘棠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甘棠镇少工委、关工会、团委、妇联、计生、综治中心等单位协办的甘棠镇2019“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隆重开幕。

  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周隆庆,团区委书记叶青,区妇联主席王余娟,甘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美琪,区教育党工委委员、招生办主任徐建迪,共建单位芙蓉社区第一书记崔文辉,区文化馆馆长桂文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陈春生,甘棠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晓敏及文艺汇演专家评委莅临出席开幕式。文艺汇演开幕式由德育处副主任江锋松、少先大队副辅导员孙文玲及谭泽源、陈劢洁同学主持。

  开幕式上张九斤副校长宣读了“教子好家长”名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好家长周年华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在开幕式上作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承诺发言。吴晓敏校长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人士、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致辞中,他殷切希望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练就过硬本领,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个人的梦想和中国梦努力奋斗。甘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美琪宣布文艺汇演开幕。

  甘棠中心学校2019年庆“六一”文艺汇演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文艺节目紧扣时代脉搏与经典诵读、校园文化建设,表演精彩、高潮迭起。师生们通过自主创编的经典诵读表演、课本剧、舞蹈、朗诵、钢琴伴舞演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多层面展现了我校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彰显了学校教育教学特色及成果,赢得全体师生和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得到了家长与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本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更加体现了甘棠中心学校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 “教育教学活动历”,一以贯之地贯彻“三抓”、“三立”所取得的素质教育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甘棠中心学校在社会上的满意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