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岩寺小学开展庆祝“六一”经典诵读暨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17:14:12   文章来源:徽州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530日下午,岩寺小学开展了以党是阳光我是苗,童心飞扬颂祖国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暨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演的节目的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经典诵读、舞蹈、经典咏唱、合唱、器乐合奏、情景剧等20个节目,首先,岩寺小学追梦合唱团演唱经典咏流传歌曲《春有百花》拉开帷幕,随后情景剧《揠苗助长》将同学们带到现实情景中,由师生共演的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引起全体学生的共鸣,学生们感动得潸然泪下,最后,由校舞蹈队表演的《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并赢得全体师生热烈掌声。本次演出的节目内容以传承传统经典文化为主,通过演绎经典、诵读经典,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经典传统文化的认识、理解。

       本次庆祝活动,凝结了学校领导、老师的智慧,汇聚了学生们的努力,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少年儿童全面发展,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黄山市徽州区岩寺小学    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