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示范幼儿园开展“幼儿队前教育”活动 ——我们会系红领巾了
发布时间:2019-06-12 16:09:14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礼仪建设,增强礼仪教育的认识,6月11日,屯溪示范幼儿园开展幼儿队前教育活动——我会系红领巾。


       活动开始,全体队员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着,在辅导员施老师的一声令下,所有的预备队员们以“领巾披上肩,左边压右边,右边绕一圈,圈里拔出尖”开始系红领巾,预备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迅速,以正确的方法将红领巾系在胸前。辅导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在”敬礼!”指令下,预备队员们右手齐刷刷高举过头顶,五指并拢,脸上表情严肃、认真……随后,预备队员代表们为来宾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最后,全体预备队员齐唱队歌、敬队礼、共同呼号。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预备队员们更好地掌握系红领巾、敬队礼的正确方法、姿势,还激发了预备队员们成为一名真正少先队员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