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黄山少先队
屯溪黄山摇篮幼教广宇园举行“红领巾心向党”队前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1:38:12   文章来源:屯溪区团委
【字体:大 中 
打印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充满革命激情的队歌充分彰显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风采。为了让预备队员们进一步加深对队歌的理解,更加激荡起他们心中对加入少年先锋队神圣的向往。625日上午,屯溪黄山摇篮幼教广宇园举行队前教育主题活动,团区委书记许晶、屯溪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志远、屯溪区副总队辅导员胡翔莅临观摩了本次活动。


       首先,预备队员们用口风琴吹奏出美妙的歌曲热烈欢迎各位来宾莅临指导队前教育工作,随后为来宾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感谢他们为预备队员们的付出。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最后全体预备队员们共同呼号,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坚定信念。庄严的队礼,是他们作为预备队员所显示出的最佳精神面貌。

       丰富、新颖的入队前教育直观形象,深入浅出,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本次活动加深了预备队员们以红领巾为荣,发扬爱国精神的决心,同时是他们在加入少先队过程中的一次大跃步,为今后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奠定了基础。